close

無數個夜晚

腦中思考著該如何做這本書

從大一到現在

每一年的期末都一定會出版

 

"同心圓"

 

我對於這三個字的解釋在於

它的中心點是在嚕家

每一年都會有人向外翱翔

無數的年

無數的圓

 

對於不同人它有不同的意義

是個可以抒發心中想法的機會

是個每學期逃不掉的負擔

是個浪費紙張的無聊東西

......

每個人的想法都不同

不敢說為這裡付出多少

比起很多學長姊

我付出的算少

但我問心無愧

 

在每個該做事的點

我會提醒著自己

或許是本性使然吧

該死的責任感

 

我了解不是每個人都會將這裡看的重要

不是每個人都會將你的付出看做一回事

 

這幾天總是邊做著工邊思考

要是我沒有提醒、沒有發起要做同心圓那這本書會出現嗎??

做到腰酸背痛寂寞的想哭

脾氣整個很大

 

還好最終還是完成了

情緒開心很多

回頭想想

或許這就是我的優點和用處吧

依-從以前到現在永遠都扮演著美工、寫字的工作

達-扮演著吉他手、歌手、講話者

汪-影片製作、吉他手、講話者、禮物製作者

每個人都有付出

 

最後一次的付出由我來又如何??

其實還算公平吧^^

 

我總是單純的相信大家都會負責

大家都知道該做什麼事

從以前到現在都是如此

卻往往有時會忘了

並非每個人都有那時間、那心力、那意願

太過一廂情願會給人造成壓力的

默默的將事做完也好

 

對於同期、學弟妹、嚕啦啦

我真的不求回報

只要一個笑容、一個謝謝

那都是給我最大的鼓勵

 

希望這次的同心圓可以得到大家的珍惜

那我就開心了...

珍藏也比拿去墊便當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at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