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習慣的事被抽離

成了不習慣

 

自己選的路

難過後要堅強

 

筆電裡的相簿

明知該刪

確刪不掉

那都是一段記憶

只是...

為什麼看到心情會那麼糟??

 

我少了一個習慣

我該習慣自己一個人

可是現在的我好累

發現到自己會逃避很多事

一逃避就逃到睡夢中

這樣好嗎??

我想是好的

至少我是睡飽飽的小孩

 

別擔心我的傷心

我是堅強且驕傲的玫瑰

不用人陪也可以生活的很好

只是想進入休眠狀態

睡醒了

我就可以再有8個小時的活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at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