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了朋友網誌

想到了那晚

做了惡夢

夢裡我和個學姐在聊天

走回那熟習的聚會點

你忽然出現

我慶幸還好你還活著

下一秒你卻撲了過來

眼神好可怕

我...

醒了...

 

發現我還在家裡

一樣是6/24的凌晨

我的手好麻 腳好酸

沒有少一塊肉

心卻很難過

記憶中好像很少被夢嚇醒

這是個討厭的夢...

 

上上星期五斷了個夾腳拖

今天

又斷了一雙

分別在左右腳

是有沒有那麼倒楣= =

換個想法

或許今年我的賭運會好一點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at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