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名的

最近開始有些(或許該說是很多)摩擦

我會開始擔心害怕

會胡思亂想

有些在無理取鬧

 

有時候我真的會不自覺的開始亂耍可愛

我只想看到笑容

卻忽略了其實每個人都有脾氣

也會心煩...

 

想幫忙

想當垃圾桶

卻不知從何幫起...

面對他的無力

我也好無力...

 

你整理完心情了嗎??

我很想當個凝聽者

不經意的跟你說我不笨

其實是想跟你說

只要你願意說我都願意聽

你可以叫我停下來

不要鬧

仔細聽

我...

不喜歡....

不開心,無力的你...

我希望陪你一起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at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