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最後一科的期末考

到了家樂福樓下的古拉爵吃午餐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三個月

慶祝

真的適合找家有氣氛點的餐廳

 

點了午間套餐

煙燻鮭魚沙拉

因為太餓了一上桌就吃光光

吃完才發現忘了拍照...

這味道真的超好!

我真的超愛煙燻鮭魚的啦

 

義大利野菇酥皮濃湯

DSC01650.JPG

酥皮吸附了濃湯

讓一開始飢餓的我們吃飽了一些

只喝了幾口的我還能喝的下我的湯跟吃的下食物

全部喝完的達根本是飽了...

 

義式蔬菜湯

 DSC01652.JPG

 也是我愛喝的湯

濃濃的番茄味

也不會太死鹹

喝了讓我還想再喝

(看的出來我是喝到一半才想到該拍照嗎?哈哈)

 

 西班牙海鮮烤飯

DSC01654.JPG 

忘了第一次在哪裡吃到西班牙炒飯的

整個對那濃濃的海鮮味和會不小心將我牙齒染色的飯難忘

於是點了這盤烤飯

也沒讓我失望

有鹹鹹的海鮮味^^

但我覺得還是有少了些東西

我想那是當初的回憶吧...

吃的時候擠上檸檬汁味道會更好!

 

蒜香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DSC01655.JPG

這東西呀~~

蛤蜊味夠重!我愛死了!

不像有些地方的義大利麵味道都不太對

這道真的有我想要的白酒和蛤蜊味道!

大推阿!

(由此可見我真的很愛海鮮....)

DSC01658.JPG

 被湯餵的有點飽的達

看到了麵的反應...

不斷拿起叉子

捲捲捲

往隔壁愛吃海鮮的"貓"嘴裡送...

 

焦糖瑪奇哈朵

DSC01659.JPG

 達最愛喝的焦糖瑪奇朵

我覺得好甜啦

可是有人就是愛吃甜= =

上面的長條餅乾沒甜味

還蠻適合這杯飲料的

 

熱蘋果蜜紅茶

DSC01662.JPG

到哪幾乎都在點熱蘋果茶的我

覺得這裡的蘋果茶還好

普普而已

還是比較喜歡泰山那裡的蘋果茶

酸酸甜甜

杯子還是愛心的^^

 

法式香草焦糖布蕾 

DSC01665.JPG  

最後出的甜點

本來是要點冰的啦

可是為了配合不太能吃冰的我

點了這個雙全的甜點

冰淇淋達吃

烤布蕾一起吃

 

我喜歡上面烤的脆脆的焦糖

和下方的布蕾味道很搭

不會感覺各式各的樣子

 

整體來說~~

今天是個愉快的一天

除去午餐前的不愉快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at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