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格言版裡有個人的分享

對不喜歡的人溫柔
                  那並不是真正的溫柔


那只是一時的同情罷了....

忽然覺得很像之前的自己

我在同情嗎??

今天...

邱說我很好

是他太爛不懂得珍惜

我知道阿

我的優點我都知道

但會希望大家都過的很好

我不討厭他

但我討厭說的自己

他的恢復期要多久?

我真的希望對方能過的比我好ㄚ

有些事不是那麼容易釋懷

就算是自己提的也一樣

還是需要冷靜一下

邱問我最近還好吧

很好ㄚ

至少沒看到照片

沒看到本人前的我都還很好

真的討厭有罪惡感的自己

ㄑ...

 

大家都會替我抱不平

姐妹們說總算分了

替我慶幸

再來要替我介紹男生

"我介紹的都會比你大一兩歲唷~"姊今天這樣說

哈~~

真酷

大家都愛替我介紹

那來個多金少爺公子哥好了??(開開玩笑,這樣的人也太驕了^^)

 

覺得朋友還是比情人好

在需要時

永遠都在那

就算一年沒見了

還是一樣好~不生疏!

 

斷斷續續的話

連自己都不懂想表達的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at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