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不是一個為了自己快樂而讓別人痛苦的人阿...

被傷到了

掉淚了三次 = =

還是無意識

害我眼睛好痛...

 

要斷掉一場感情對自己來說都是件困難事

就是因為我懂了去珍惜

才會有這麼久的感情

要是不往好處看的我

或許早在一年前就切斷了

 

說分後責任不該歸我

理性上的我知道

感性上的我難過

為什麼一個人變成這樣

是我害的??

還是因為他常說他會變成這樣都是我害的

我才會被洗腦?

 

每段都是個回憶

無論好的或壞的

好眼淚壞眼淚都流過了

其實不該再流了

我其實很幸福的

因為有這些陪著我的人

不該讓你們擔心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at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