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在同一條路上

這幾天

會覺得我不知道我在做什麼

社辦

對我來說有些改變了

無助時

沒地方去時我還是會第一個想到那

我卻不知道該怎麼跟裡面的人相處

面對著學弟妹

不自覺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甚至面對著同期.學長姐

也想不出話題

連在班上面對著同學

有時候也說不出什麼

不太會用言語說話了...

唉...

很多事懶了

我真的不知道在想什麼了

覺得夢真的比現實好ㄟ

 

覺得每件事都需要花到錢

可是沒錢的感覺真的很差

去學鋼琴

很想很想

但遇到錢的問題的話

我或許會現實點吧

 

我真的需要找個目標

找點事情做

否則會被自己悶死的= =

覺得自己真的太廢了

怎麼辦阿~~~

EQ目前超差中

要是看書沒用

我想我真的該去運動了...

這幾天在想是不是該去跑步或做些運動

讓自己不要體力那麼差

讓自己保持心情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at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