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走進這家店

一樣的...

又是超過4個小時才踏出這家店

花光了身上所有摳摳= =

但真的是物超所值啦

覺得來買衣服順便交心

不要思考要買什麼

反正一去總是像個模特兒

不斷的換穿衣服

又是不斷的聊天

整個很開心^^

什麼都聊

真的覺得今天是很放鬆的情況

 

慢慢的發現自己快OK了

腦中的思緒或許快釐清了吧

再幾天的時間我應該可以全部理清

雖然我不知道也搞不懂我現在在混亂什麼

但我知道該做些決定了

對於未來

我的下一段路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at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