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昨晚到今天都很悶

沒有說到話...

我是膽小鬼

今天沒去學校

回到家裡你也不在線上

 

想知道你的消息

透過別人來聽你的消息

開心的跟別人說著關於你的八卦

臉在笑

心卻好悶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看著學校雙雙對對的人們

其實很難過

我在找事做...

我在想你ㄟ

你到底在哪啦....

嗚嗚

都不上線...

 

有時啦

真的很懷疑自己

是不是單純的只是想要個人來愛自己

可是又在想

其實並不是ㄚ

不是每個喜歡我的我都接受

 

自己又常常心口不一

其實...

當看不下去心太痛時

那就離開現場吧

但...

好像回家後也沒比較開心

只有看電視時才開心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at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