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了自己的暑假規畫

看了其他人的暑假規畫

大家都炸翻了

每天每天都是不在家的狀況

今年會有一堆家長打來要孩子吧(笑)

 

想休息

但看著上面人們賣力的詢問

我想我可以的

催眠自己

我可以扛下

雖然每到暑假

我都會有恐懼症

但我相信我可以負荷的

只要我有這樣的決心~~

 

很睏

眼睛是佈滿血絲

也將進入彌留狀態

但還是想打篇網誌

 

今天見到了好久不見的人

有時會想怎麼管的方式外面更鬆??

今天有段時間會有點難過

怎麼非工作人員的我在做事了勒?

為什麼沒人跟我搶事做勒??

是我的能力不足讓人尊敬?

還是我們對於"他們"的教育失敗??

 

弄到那麼晚

原本想大家一起去吃晚餐的好心情沒了

大家都要走了

那乾脆都不要去吃

回家好了

反正一餐沒吃死不了

也不餓了

睡覺跟吃我選擇睡覺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at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