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790.JPG 

我想春天來臨了吧

碰巧的在花季開始前一天來到了陽明山

花季還沒開始

但已經有不少人潮了

看來花季開始後這裡會超多人的吧!!

看到了好多好多的花

心情感覺很好

雖然...

沒有溫暖的陽光

只有厚厚的雲

但還是覺得很幸福^^

 

據說...

小時候來過這裡

有在花鐘前拍過照

而我卻沒那印象

今天如願的見到花鐘了

DSC00792.JPG 

真的在整點時會撥音樂ㄟ

鄉土音樂

沒想到我講的出歌曲的名字

哈...

 

好多家長帶著小孩子到這裡來遊玩

真的對小孩子沒有抵抗力ㄟ我

逗小朋友笑時

自己不覺的也可愛了起來

可惜的沒拍下那小男孩的照片...

 

今天...

我很開心

感謝陪我遊玩的人

辛苦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at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