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

也明瞭

這個世界 這個地方 我認識的人

不是十全十美

 

我曾難過哭泣

失望過

但也開心歡笑過

 

我懂

黑暗面

我仍相信人性本善

他們只不過在為自己努力罷了

 

我不喜歡

但我尊重

 

或許

曾被傷害

曾後悔過

我選擇釋懷及遺忘

或許該是說

放到碰觸不到的記憶處

 

過段時間

再看

那都是我成長的過去

 

世界的黑暗醜陋

現實面  真實面

我懂

但我仍想保存那個純真的我

因為

失去了

就再也找不回來...

 

------------------------------------------------------

分享.<這個世界>

在這個世界 有一點希望
有一點失望 我時常這麼想
在這個世界 有一點歡樂
有一點悲傷 誰也無法逃開
我們的世界 並不像你說的真有那麼壞
你又何必感慨 用你的關懷和所有的愛
為這個世界 添一些美麗色彩

我們的世界 並不像你說的真有那麼壞
你又何必感慨 用你的關懷和所有的愛
為這個世界 添一些美麗色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at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