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又期末了

一堆事又卡在一起

我真是個笨蛋

 

最近家裡在作除壁癌及重新粉刷

整個粉塵超多

害我整個過敏

還害我因此開始莫名的整理起房間= =

又因為考試前必感冒的奇怪毛病

目前掛病號

前天晚上根本就是個痛苦...

還好現在只剩流鼻水

雖然我愛冬天

可是我不愛下雨的冬天

還好今天出了個太陽

暖暖的

好舒服~~

明天或許該說是今天

考完就結束了...

再來就該弄我擱下的事...

覺得自己又不小心將事排的太緊了

但...

這樣才精采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at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