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人在一起沒有對或錯

只是看影響程面吧

 

 

但...不可能拆散任何一段戀情

這是不被允許的

 

我覺得...

我生氣的在於袒護吧

我覺得對其他學弟妹不公平

我四個孩子都愛

他們都有各自的個性

但是有人卻發展成我覺得很差的個性

連見面都尷尬

那我該怎麼教?

 

莫要人不知

除非己莫為吧

完蛋了...

這件事...

看來效果會跟廖先生事件一樣

我不知道怎麼收拾了...

 

我沒有必要及義務替你擋同期的怒火了

過去的我會替你擋

但現在的我

什麼事都不想做了~~

好自為之吧

 

只會把學妹的傢伙

同期知道了

只想幹爆他

我能說啥??

 

 "39期的男生都沒有小雞雞"

大哥這句真是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at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