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好煩

好多的選擇題

好多的事要操心

很想什麼事都不做

我可以擺爛嗎?

 

去你媽的鬼畢編

我知道我接下來就該做好

但不能都丟給我吧?

也很怒自己沒事去搞這個讓自己難做事的東西做啥

 

貪心啦

想為班上做事

想打回班上的社群

卻忘了自己已經脫離了那麼久

怎麼打入壓

聊天變成壓力要想話題

我整個不想去學校!

 

人生總是有不斷的選擇題

不可能什麼都要我懂

但...

很失落

 

我真的覺得我還很嫩

抗壓性還是很不足

我又只想逃避了...

我想我需要充電...

 

跨年夜要去哪?

這是個問題

兩個選擇都很吸引我

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at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