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聽鼓勵的話人人會說

但...

沮喪時只有自己救的了自己

很愧疚及內疚

覺得自己成事不於敗事有餘

總會說學妹握著太多事

這樣會很累

但自己又何嘗不是??

很貪心

什麼都想要

卻發現自己什麼都做不好

回過頭來

失去的東西要補回真的很難

 

在外面自信滿滿的我

面對班上

我等於失去了自信

我覺得跟他們不熟

我覺得什麼都不對勁

我只想躲藏...

 

勇敢的我哪裡去了??

什麼事的懶的做的我怎麼又浮現那麼久?

 

我知道不該看輕自己

但...

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at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