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處理完事的下午

自己一個人

逛了百貨公司

很lonely

回到204

默默的等著晚上的到來

 

今晚

沒說出口的是...

女人的心是很敏銳的

很多事沒說

但真的看的出來也感覺的出來

我雖然是不斷的催眠自己

但也沒那麼堅強

 

心是說不出來的苦

很難過

沒人可說的苦...

 

每個人的心都很脆弱

每個人都曾傷到彼此

但看是如何看待吧

如果一直耿耿於懷

那只會讓自己跟他人都不開心

 

有時候會思考

什麼叫做長大?成長?

是不是代表我們都戴上面具?

是不是不能再耍任性?

你有你的的孩子氣

你有你的堅持

這樣代表沒有長大嗎??

 

因為是同期所以有些話想說

凡事看開點

大家真的沒有想要排擠你好嗎= =

你說

很多事都給你做

因為知道這件事交給你可以很放心

不是利用

我不懂每個人的感覺是啥

如果是我

我會覺得這種被需要的感覺很好

 

我很努力的不低頭

因為我不能讓眼淚潰堤

我沒辦法控制好每個人的情緒讓我很難過

我真的沒那麼偉大

沒自己以為的偉大

 

我會恢復

我在找讓自己專注的事

我在尋找那個Real man

短時間內找不到

但我知道我會好的

反正

太容易自作多情是我的罩門

太情緒化了我

 

這首歌給你也給我

MV很淚

有人說聽一次哭一次

是...

只是沒有眼淚的哭而已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xrNb2wAufI

 

 

我該怎麼辦??

誰來告訴我??

我做錯了一步之後都步步錯

情緒會害死我

結果改成無情緒

卻還是壞事

 

我...

無言...

 

今晚...

在跟你講電話時

感覺的出來小韋伶很著急

手裡拿著電話不斷的要打

我無法給你的快樂

或許她能給你吧

 

我不敢說第一個發現你異樣的是我

但...

她是前幾名準沒錯

 

 

好多的話

我不知要講啥了

但...

能告訴你

大家都很在乎你

就算你任性

但少了你一個就不完整

你難過

你哭

不代表我心不淌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at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