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麼可笑的妳

喜歡一個已經沒將你放在眼裡的妳

真實的聽到

這樣死心了吧你

哈哈哈

大哭一場吧

然後忘掉他

忘掉這一切

就當什麼都沒發生過

你們沒有在一起過

你們沒有發生關係

沒有那兩個月

 

妳會恢復的

你知道你可以

只是真的需要久一點的時間

很痛

但我相信你可以

那時候的你還不會隱藏情緒

但現在你的可以了

微笑

會戰勝一切

他的快樂不就是你想給他的嗎??

女孩

他真的不是你的真命天子

放他走吧

這對誰都好

你明明早就發現到

他看你不再特別時

就表示他變了

不是嗎??

 

離他遠一點

是同期     是學姊

但不接觸了

這...我相信你辦的到的

汪哲宇

最後一次

真的是最後一次了

我喜歡你

但我要忘記這件事了

因為我不要跟人共享

那堆肢體碰觸知會都是毒藥了

再見了

雖然我知道你看不到

但...

我會將過去捨棄的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at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