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自己有些自虐ㄟ

硬是要去借小說看

看了心情就會悶

但或許是種情緒的發洩吧...

悲   所以引起共鳴

將內心最深的難過逼了出來

"兩個本來就沒可能只是好朋友的人  

  反而沒在一起 這才是刻意的錯過"

看"妳的愛情 我在對面"時

不知道幾次的趴下回覆情緒

因為   我不想哭 也不能哭

看著書

很容易的亂產生聯想

看完書...

真的很想一個擁抱

但沒人可以給我...

 

昨晚 做了個夢

夢到了你抱著我   好真好真

睜開眼    只剩懷裡的熊陪著我

我...

很矛盾

 

這幾天每天的催眠自己

要重新開始

叫將你當作同期

但說的容易

做的真的很難

說不在意是騙人的

但都只能裝做我不在意...

本來很想主動出擊

但我還是俗仔

 

只要一句話

我可以是很好的女朋友

但少了一句話

我只敢退回原先的位置

因為我感覺不到以前的你了...

唉...

看書的同時

還有回億侵襲

這真的會想飆淚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at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