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沒什麼可以打說

今天東跑跑西跑跑

很累...

但很滿足

因為不是無聊待在家裡

因為有事做

 

今天跑去了做制服的廠商那

其實很怕這場面

所以很抗拒去

很想要人陪

還好學長陪我去了

(這樣好像有點糟糕ㄟ...這代表我還是不夠獨立)

 

晚上跟同期亂聊

我喜歡這感覺

不為公事

只是單純因為想刷歌想聽歌

沒大人的204

今天雖然晚回家

但...是開心的

 

感謝今天陪著我亂跑的人

感謝陪我無目的的亂跑啦

果然是好同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at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