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一起出來烤肉

不知不覺的

將自己變成了局外人看世界

很久沒這樣做了說

哈哈

想幫大家多留些照片

多些留念

結果回家後才發現

忘了拍大合照= = "

 

今天很開心

希望孩子們也是開心的

看似不在意的我

其實有好多在意的事

因為你們

我笑.我存在

不笑不是不開心

只是單純的累

淡淡的情緒

不會傷人

會很和平

這是我的新學期新希望^^

 

今天的食物採買

發現我真的將自己歸類在老人了

笑看你們的玩樂

少了以往大一時的活力及動力

今天說好想1

是真的很想

因為我忽然很懷念大一時的生活

那個又哭又笑的過去

 

動力ㄚ動力

你啥時才會回到我身上勒??

難不成真的要等開學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at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