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白該學會成長

明白該學會獨立

沒有誰可以陪誰一輩子

但真的不喜歡自己一個人的感覺

 

我想我該自己去完成這件事吧

好像不該再什麼都不會

該努力去學習

記得學長曾經跟我說過

他是等到失去靠山後才開始學吉他.美工...

那要大四的我

好像不能再耍廢ㄟ

 

今晚其實很想出門

很想去看看大家的進度

但...

說真的

很懶

搭個一小時的車

明早再回來

應該很值得

因為是陪你們

但...

懶掉了

我該思考一下

未來的每一步吧....

 

忽然對於自己再度當上工作人員失去熱情

尋找熱情和活力

我的首要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at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