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不知為什麼

對你有一肚子的反感

你也是如此

很好

手機封鎖

MSN封鎖

假裝自己沒上線

你以為我不知道嗎?

 

兩個人的情走到了這個地步

惡言相向

這樣的情還有需要維持嗎??

 

男人和女人的距離只有0.01mm裡說了好多好多的話

不斷衝擊著我的腦

想逃的感覺越來越大

不能面對自己

也無法面對任何人

所以我選擇用最糟的方式

冷漠...

 

現在你很多話激不起我

因為我的心死很久了

淚也在之前那天大哭時哭完了

 

心很累很累

該怎樣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at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