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有人可以煩成這樣

一定要管一個人管到對方受不了嗎?

我有我的自由

我的MSN可以按我心情上線

可以想打什麼就打什麼

你說我做啥偷偷摸摸

有想過嗎

你在那問東問西

不然就是發揮超爛的想像力及超爛的嘴

說著別人聽了會揍死你的話

我會想跟你說我在做啥嗎?

我不能有自己的朋友??

手機拿過去沒問就開始看

我不是你的老婆只是女朋友

看屁阿

還要解釋每個簡訊

只要是男的你就可以不爽

很煩ㄟ

要不是為了各位

想說你不生氣時那麼好笑

我想我不會繼續這段感情

這感情

不是我想要的樣子了

很累

很煩

很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at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