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舅媽跑來我們家

烤了餅乾

被說怎麼那麼有閒

我說因為很無聊沒事做

舅媽就說去交男朋友壓

挖哩勒

我就說不要

好花錢

而且...

好罪過><"

 

雖然我也好想交個男朋友

我也好想有個精神支柱

但...

我不敢!

 

昨晚看了一本書

<流浪的終點>

裡面一句話好觸動我的心

如果愛有辦法等待的話  那就不會失去了

看的我心好酸

我...

現在就算喜歡上誰或是誰喜歡我

都是一種錯的事吧

要別人等待是不可能的事

 

太容易將心交出去是我的弱點

所以我只能默默的...

什麼都別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at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