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年齡的增長

大人們跟你談的話題會漸漸改變

以前

大人們問你有沒有男朋友

"有"  不太好你現在年紀太小要顧課業不要荒廢課業

"沒有"    不急著交.未來還很長.現在顧好你的課業就好

 

現在...

有沒有男朋友

"沒有"   真的?沒有騙舅媽?現在可以交了啦...

 

講了好多

連阿嬤都說要我眼睛睜大點

找個比我大有能力且對我好的人.

恩...

不知道

現在只想寧缺勿濫了

 

那晚年會

好久不見的人聚在一起

14位ㄟ

39期出現了14位

這樣的感覺好好

很喜歡和大家在一起的感覺

以前那種想法又出現了

寧願有朋友也不要有情人

或許

偶而會很失落

但我知道你們一直都在

就算沒男友又如何???

我一樣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at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