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很任性

我常常會用我的想法加在別人身上

我想做到的事

我會想辦法去達成

我懶的做的事我就真的提不起勁

 

明天的活動

我可以說跟大三的有點槓上了

跟他們說抱歉

但我強硬的不可能放人

"我以為現在大家都以新生為主要考量"

說真的

我跟大三看的不一樣

我的考量跟他們的也不一樣

 

我很自私

我就是想這樣搞

然後拖著你們3個人一起陪我下海

 

回過頭反省自己

是不是我能力不及卻總是想做太多的事?

我真的是個嘴砲王

唉...

我該怎麼做勒??

 

電話說了很多

MSN講了很多

不知道他們懂不懂我的心

"學姊我們什麼時候才能當好朋友"

這句話我也想知道

 

我寵大二的孩子們

我也不知道為啥我對大三的孩子們我會那麼生氣及無力

但我知道敵意沒化解對彼此都糟...

希望這是最後一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at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