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幹幹幹

去妳媽的勒

不爽啦

為啥每次我都將事情搞遭??

我不想要你們吵架

面對依

我希望她能不要跟汪吵

為這群小朋友好好付出

 

面對汪

我能說什麼?

我一樣也被罵

罵只會說同樣的話

我還能說啥??

說你們去打一架嗎?

說你們自己去跟對方說不要只會跟我說嗎

 

那句"請掰!"

賤斃了!

很刺ㄟ

我一樣懷著要替小朋友用好的心

卻被刺傷

一個簡訊傷不夠

一個再來跟我說他不做

你們都很好

很怒

我真的生氣

也無力

感覺不到大家的付出

是針對一個人還是所有人??

 

我今天的好心情

全部沒了

我陷再只想回被窩睡覺

我不開心

我難過

我想哭

我想抱人...

好氣好氣

我在為你說話的時候你都不知道

你真的很過分

你真的讓我很難過

不是只有你在付出好嗎??

我...

我很無言

我...

'想大叫

我更想抓起電話用電話跟你說

我依舊沒那勇氣

累....

我催眠恢復的情緒

恭喜一次爆發

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at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