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常常莫名的就跑去姐姐家住

到快十一點媽咪才知道女兒不回家

超酷的啦

 

跑去吃燒烤吃到飽...

真受不了一直'吃肉肉

打保齡球時買了我愛吃的餅乾~~

被虧說沒吃飽 ==

餅乾就真的比較好吃ㄚ....

到最後大家還不是也開始吃了起來

ㄑㄑ

 

捲捲頭的不方便處就是要整理

恩...

我想我可以應付的來的

第二步是...

變白回來

還有要瘦下來

盡量多走路了

還要按摩小腿

 

還沒畢業...

一堆人都在替我未來擔心

每個都在幫我找工作

反觀我好像比較不積極說

加油~~

陳小伶你OK的

去做好每一件大家交給你的事

好好訓練自己的英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at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