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

17歲的生日跟22歲的生日差在哪裡?

其實沒差

一樣對著已經放棄你的人懷有期待

我...

還喜歡著你

今天也是我給自己最後的期限

我要完整的做回原先角色

今天的安全之吻

心有點難過

但...

算了

我想我暫時都還不缺男朋友

我現在只需要個男人

是可以真正呵護我的男人

而這人不會是今天在場的各位

 

今天收到學長給的禮物

是隻維尼熊

但其實我不愛維尼熊

我也不需要學長的感情

我要學習獨立

不能再因為缺車而找學長了

"你的愛情 我在對面"

我覺得可怕

我要逃!!!!

 

今晚

你的推辭脆笛酥

你的安全之吻

為什麼今天矇住我的眼的不是你?

我...

今天生日是很開心

但有點淡淡的悲傷

 

玩你的同時...

我心痛

但眾望所歸ㄟ

我的落寞

我自己看的到

 

接下來

我不會湊合你跟誰

我也不會再鬧你

我會努力去追我的未來

我會去認識新的朋友

其實...

今天我最想要的禮物是你的一個擁抱...

但...

最後我還是決定趕緊離開你們回家

因為...

我怕我會哭泣

活動中

偷偷到外面看卡片的我

其實好想哭

但忍下來了

我的眼淚只要給自己就夠了

今天過後

我要自己成熟

 

 

我需要的是個REAL MAN

不會是學長

因為他從不在我考慮中

不會是兩位小朋友

因為他們真的小我太多歲了

而你...

有喜歡的人跟我說一聲ㄟ

那時我就會真的衷心祝福



我知道傷心不能改變什麼 那麼 讓我誠實一點
誠實 難免有不能控制的宣洩 只要關上了門 不必理誰

*一個人坐在空盪包廂裡面 手機 讓它休息一夜
 難 像切歌切掉回憶的畫面 眼淚不能流過十二點

#生日快樂 我對自己說 蠟燭點了 寂寞亮了
 生日快樂 淚也融了 我要謝謝你給的你拿走的一切


△還愛你 帶一點恨 還要時間 才能平衡
 熱戀傷痕 幻滅重生 祝我生日快樂

這首歌

17歲生日後出的歌

一樣送給22歲的自己

趴寶貝  生日快樂

小笨蛋  生日快樂

趴趴 生日快樂

汪的好同期   生日快樂

我最後的定位

哈~

這句在卡片中的三個字不斷的在我腦中放大

或許該說謝了吧

我解脫了

因為你給了我答案了

從暑假到現在我想我懂了

也明白了

 

現在的我...

需要哭泣

但明天的我

會站起來

親愛的汪   最後一次  我喜歡你

明天起

我的好同期汪  我們各自為未來努力

謝謝你六月到暑假的陪伴

那個屬於我們的日子

會是個永遠的秘密

 很美好的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at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