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幫忙帶國三班

看著他們

覺得好好笑

想到當初的我

晚自習班愛搞怪

不乖乖讀書愛傳紙條

有一堆筆記本都是拿來傳紙條用的

 

看著他們看似不經意的用立可白傳遞紙條

以為我瞎了嗎?

只是我不想剝奪這樂趣

 

今年

是國中的二十週年校慶

也該回去看看了

懷念那三年的時光

看看許久沒見的老師

那個我一天到晚去串門子的辦公室

連沒交過我的老師都認識我的辦公室

哈...

 

 

那一年的我們

都還如此青澀

對著未來有著憧憬及夢想

總是一付天不怕地不怕

反正天塌下來都不關我的事

野心.自信.衝勁

蓄勢待發的國三

 

這一年的我們

分屬於不同的學校.工作

要再聚首是件難事

辦不起來的同學會

找不齊的同學

羨慕姐姐還在跟國中同學聯絡

唉....

在向前進時 不該忘了過往的事及現在身旁的人

這會是我給自己新的期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at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