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問不出口

當你說

事情沒解決前你甚麼事都不想做

我好想回你

那我當初那句事情沒解決前我笑不出來你是怎樣看待??

 

我不能強迫你

因為我的定位什麼都不是

 

如果不是事情的約你出去逛逛

你會陪我嗎??

我其實在用事情壯膽約你說

 

但我知道你有你的堅持

你不碰了

那我就不提了

反正我只要大家都開心就好

你決定的事你開心不後悔就好

 

反正我知道我可以催眠自己

催眠自己開心

只要不要達到我的臨界值

我不會有眼淚

 

男生怕女生哭

那...

我的眼淚就留給自己吧

應該也沒什麼能惹哭我了

 

你說

多次的傷害  會使心破損

其實我的心已經破損了

我仍懷有希望

我願意付出

直到我無法付出

因為我傻

就算他們只會在有事時想到我

那我也會覺得

因為我值得

至少他們有想到我

因為我被人群需要

所以我存在

 

今天的雞婆

因為我不想要別人這樣想你

今天的要求你

是單純的我想跟你去同個活動

但我尊重你的決定

因為自己才是自己的領導者

沒有誰可以強迫誰

 

就如同我無法強迫你來喜歡我或當我男友一樣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at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