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離開學校時很生氣

氣自己的無能

氣為什麼大家不出來

我好希望大家一起出來做事

一起去任何地方

我知道這樣很任性

也知道會惹人很不開心

可是....

我還是很想要大家一起出來做事的感覺

就算吵架

就算翻臉  翻桌

我覺得都是一個回憶

 

不想幫外面的人講話

因為我不想連校內的人都失去

因為校內的永遠比校外的親

相處時間也比外面的長

 

四個人變三個人再來兩個人

何時能再四個人一同努力??

難過....

 

氣差不多消了

但...

很無奈...

夾在兩邊都很無奈....

想要尊重當事人的意見

又希望大家一起出來服務...

我矛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at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