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亞太的簡訊

又是該繳錢的時候了

我:該打電話過去嗎

咪:有些是總該解決的

 

撥了過去

我:要繳電話費了ㄟ

什麼時候有空來去辦一下轉戶給你

白目:"都沒空"

都沒空勒

都在台北ㄟ

還問我打給他只有為這件事嗎

不然哩

還問我在做啥

乾你屁事阿

我真的很不想用大家教我的方法

收回這支電話我覺得沒意義

搞不懂幹麻要搞成這樣的地步

反正這個月我不想繳電話費

或許哪一天我將手機收回直接兩支都給我姐也說不定

 

你是王八蛋

自以為期待著什麼

那你真的太不了解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at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