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現在是怎樣??

對外宣稱和對我的態度不同

要求挽回不是應該要更珍惜更寶貝的嗎??

完全沒有

有的只是威脅

令人擔心 害怕

有人說...

你只是說說而已

不會真的做

但...當你真的脾氣來時

你真的甚麼事都做得出來...

我的心情目前理性和感性天天都在打架

不過很慶幸的是

我的理性是佔上風的

 

 

今天

因為沒約

而且也不想一同出去

我想做個自由的我

隨心情做事

跟誰出去

想做甚麼

都是我的自由

不想再給你管

也不想再付出

因為不值得

如果要追她

那就快去追

不要想追又"甲小心"

一方面又用你的死亡預言來綁住我

這樣真的很累...

 

兩難...

甚麼都放掉最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at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