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

忽然很想要去看看夜店

很想嚐試看看大學生的生活

中規中矩的生活

有點過膩了

 

來點酒精麻痺自己如何??

當個壞女人如何??

千萬個怪念頭閃過

但...

自己一個人會很孤單

哪來的一個人買醉

哪來的一個人到夜店(這叫找死)

我還是不夠敢

但覺得...

青春不該就這樣廢掉

我想瘋狂一次

二十出頭的我

忽然覺得自己不年輕了

(還是因為不運動阿= =)

 

我想我真的會因為小說看太多

而得到了幻想症

太愛作夢了

唉...

(或許是逃避現實的好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at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