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平的結束是種難達到的夢想

一方不想再維持的感情

變調的感情

面對想說又說不出口的話語

化成一句句傷人的言語

非有意的傷害

你心在痛我知道

我也很痛

但...

抱歉我已決定不再繼續

 

你現在耐住性子

積極的找我

都抵不過我想飛的心

反抗

會是我被逼急最後的結果

相信也說過

吃軟不吃硬是我的原則

你說你也是

就是如此

我才覺得不該下去了

不適合

不想勉強了

放開手

會好一點

 

 

 

 

 

 

無情的語出口

心裏的淚誰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at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