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話聲中聽到我想上台表演

你又反對了

又再次限制

說去那無聊的鬼活動做啥

"你可以去但不可以上台"

我很難過

"你想一想為什麼別人團體有少人你就可以去"

"為什麼我在缺人時你不能到?我一個人ㄟ,他們是團體ㄟ"

"你給我想一想"

"明天告訴我,要是達不出來你就看著辦"

可是...

這是感覺問題

吃軟不吃硬

我的原則

我的淚水又要奪框而出

但必須忍住

因為不值得...

我該直接傳簡訊給1說不能上台演出嗎

告訴她實情?

這樣又不太好

感覺他們會越來越討厭XX

我該不管他人去堅持自己的想法?

這才應該是我吧?

為什麼活越大越害怕??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at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