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 不是對方不在乎你 

而是你把對方看得太重

...............................................................

付出真心 才會得到真心 卻也可能傷得徹底

保持距離 就能保護自己 卻也註定永遠寂寞

...............................................................

有時真的覺得...

自己可以靜的發燙

能將所有眼淚肚裡吞

沒有人可發現

但是

發洩出來才會暢快的多...

 

第一句

我想對你說

可以別將我看的那麼重嗎??

也別將自己想的那麼輕

 

第二句

好符合我的心境

也符合長久以來的我

我想

要是這段結束

我會再保持距離

跟每個人都很好

像個花蝴蝶

但誰都不要

因為

這是對自己最好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at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